心动

关于某人

我他妈受不了了,受不了了,妈的,忍了一天了,虽然说忍一时风平浪静,但我他妈是忍不住了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这次就特别来气,可能是因为今天发生了许多让我不如意的事,我真不知道这个人他咋想的,希望有KS的人快去举报他,让他封号,我实在他妈看不下去了

某人写的同人↓

某人的KS主页↓

希望有KS的人举报他,看着他这样,我真他妈实在难受


(本人已经尽量克制住自己,没骂的太难听,可能有什么地方语句不通顺,本人是个gl粉,但是我没有偏向任何一个人)


(我还想说两句,就是瓢虫雷迪的编剧,到底是怎么想的,看了第五季第14集的预告,搞得人半夜睡不着,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这样)

评论(55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